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 健康 > 亚健康 > 亚健康饮食 >

吃鱼会让你更年轻

来源: 发布者: 时间:2009-01-16 13:44
  美国芝加哥拉什大学医学中心日前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说,吃鱼有益于脑健康,多吃鱼能够使人年轻。研究报告介绍说,鱼是人体摄取欧米加—3型脂肪酸的直接来源,这一营养物质对大脑的正常工作和认知能力的发展至关重要。为了排除整体结构对研究结果的干扰,研究人员在调查时还将被调查者食用蔬菜和水果因素考虑在内,但上述结论并未改变 。


m_co end
  •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 查看所有评论
  • 表情:
  • 评价:
  • 匿名发表 登录 | 注册
  • 评论内容: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美容资讯

中国首个变性美女全球征婚

植村秀彩妆师教你睫毛美感升级法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