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 保健 > 女性保健 > 保健误区 >

女人当心咖啡喝过量致不孕

来源:39健康网社区 发布者: 时间:2010-01-20 16:35
女人当心 咖啡喝过量致不孕


  想要孩子的父母注意了,咖啡喝得过多,会大大减少怀孕的几率!

 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报道,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欧洲人类生殖及胚胎医学会年会上,荷兰人员指出,女性每天喝咖啡4杯以上,可使怀孕几率降低26%—30%。这一惊人的数字,已经可与酗酒、吸烟或肥胖对怀孕的影响相提并论。

女人当心 咖啡喝过量致不孕


  荷兰内梅亨大学研究人员对9000名育龄妇女进行跟踪调查,内容涉及健康状况和各种饮食习惯。结果发现,女性每天的咖啡摄入量如果超过4杯(1杯约 236.6毫升),那么怀孕几率就可能下降到30%。研究人员表示,过度喝咖啡对怀孕的影响,相当于每周饮用3次以上烈酒的影响。而肥胖会使怀孕几率降低 29%,吸烟则会使怀孕几率降低1/3以上。

(实习编辑:周熙洁)

谣言:戴文胸引发乳腺癌? 洗澡3动作,男人更健康 让你轻松缓解亚健康 惊人!卫生巾是枚细菌炸弹? 怀孕后“五官”有生理变化
  •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 查看所有评论
  • 表情:
  • 评价:
  • 匿名发表 登录 | 注册
  • 评论内容: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美容资讯

中国首个变性美女全球征婚

植村秀彩妆师教你睫毛美感升级法则